自从看了那个【他是龙】的战斗民族的电影,脑洞就停不下来。刚好N年前和邮差的一个原创故事的背景就是有龙的设定就代入玩了起来!!QAQ

猎龙剑士米迦和黑龙雏龙小优的故事……

私心打米优TAG。

在人类大陆隔着茫茫海洋的另一端是龙之地域,历史记载,龙族曾经飞跃海洋来到人类大陆上,也发生了人类和龙族的战争,后来龙族减少回归自己的领土,但是人类的贪婪没有因此而消失,龙身上的东西都是宝物,特别是心脏的心石更是能源所在,随着越来越少所以越珍贵,而人类无法越过那片海洋,那里常年有迷雾和暗礁还有暴风雨,曾经好几次想越过那片海洋的探险队都葬身在茫茫海洋之中。

米迦住在一个海岸的小国,这里有一半的人口都是从事猎龙事业,由于龙的出现越少,很多都放弃了家族事业改从其他生产职业,不过依然有一小部分的不死心的勇士,他们把龙的声带加工成龙笛,能发出龙的叫声,他们妄想或许能吸引对岸的龙。

米迦自14岁参与了国家的考试,已经个真正的剑士了,之后跟随父亲到大陆各地游历,年仅20岁已经是经验丰富的猎手。

随父亲回归,海岸又再一个月一度吹响龙笛的日子,虽然已经过了15年的失望但是他们依然没有死心,然而这次笛声吸引出现了一条黑色的雏龙。

虽然如此,猎龙的人已经兴奋不已,龙靠近之后向他发射了龙枪,龙枪上涂有毒素会让龙麻痹。米迦和父亲和其他猎人也准备好等龙跌入地上的陷阱里就开始捕捉猎杀。但是让他们惊讶的,在小龙掉入陷阱之前,来了一只成年的雄龙,它突袭了整个海岸的上空,让猎人惊慌。于是猎人分成了两组,一组对付大龙,一组继续捕捉已经掉了下来的小龙。而且小龙的一声叫喊,大龙喷了一串火焰,烧毁了陷阱,还有几个猎人受伤了,小龙挣扎要飞出陷阱,毒素的影响,行动比较缓慢,米迦拿着剑,跑了过去,在龙要再次飞上天空的时候跳上了龙的背上。

雏龙知道有人类在自己身上,但是神智并不清晰,在背上的米迦看着整个海岸的小镇被毁灭,很多认识的猎人受伤,米迦有点震怒,用剑插入龙的背上,龙叫了一声,扭头倒飞着想离开这个海岸,米迦差点就掉入大海。龙就这样飞向迷雾,消失在大海中。

米迦不知道过了多少的时间,只知道自己握剑的手都快麻痹了,在龙背上,感受暴风雨的吹打,也不知道自己在哪个方向。突然,龙飞行降了下来,在迷雾下面有一个岛屿,龙就这样突然失控似的掉了下来,大概是毒素的影响,龙跌在地上的时候已经失去了意识,米迦被堕落产生的震动被弹开到远远的岩石上,幸好有护甲保护,否则不重伤也一命呜呼了。

米迦用剑支撑了起来,缓缓走到龙堕落的地方,拿起刀,准备刺杀龙的时候,龙的身体发生了变化,随着光慢慢消失了,地上只剩下了一个黑发的少年。米迦惊讶了,从来没有想过,龙能化成人类的样子,但是他是龙不是人,于是再举起了剑,但是怎么也下不了手,对方看起来只有14岁少年的大小,没有反抗能力,这,和杀一个少年毫无异样。米迦没有杀过人,也无法想象杀人是如何的。

(待续)嘛,→_→我其实说的待续都是自行想象。


 
评论(31)
热度(749)
  1. 共1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