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子咕啾啾-零下69°C:

关于约稿相关(看了不少画师最近的约稿事项,而且一直也有人问我约稿的相关之类)

头像约稿流程:
草稿定稿(1次免费提出修改)——>支付30%定金——>线稿(不能修改,若修改每次加10R)——>完成稿截图确定后支付70%尾款——>发送全图。

周边类约稿流程:
草稿定稿(1次免费提出修改)——>支付30%定金——>线稿(不能修改,若修改每次加20R)再支付30%定金——>完成稿截图确定后支付40%尾款——>发送全图。

注*约稿人单方面毁约,定金不退。
所有稿子不属于买断版权。 

 商稿插图封面等其他请私下联系。

*不接急忙单子,*不接CP类双人一图,按喜好接,原创人设类请给设定稿。
说明:1、不接3天内完成的稿子,因为不是全职接单可能没有足够时间安排绘画制作工期。

2、不接CP类双人或多人一图绘制,这是画师本人底线,对CP的理解比较洁癖,除非是自己喜欢的CP可以接单外,其他CP恕不能接单,将心比心,如果客人买的CP发现了作者也画了其他CP甚至拆逆CP也会觉得难受。(原创CP除外)

以上两点请谅解!谢谢~  


 
评论(1)
热度(101)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