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脑洞5-为亲爱的而开的学院paro脑洞,cp:米优&西莱。一直觉得要是这两对一起玩会怎样^q^,吸血鬼和人类的设定。


不得不说,呆毛三人组……就席翁没呆毛- -

背景:

1、吸血鬼和人类共同和平生活的世界。

2、吸血鬼的食物有人工制造的血浆袋和通过采集人类血液制造的天然血袋。

3、制作天然血袋的血液采集站,收购血液的价格很高,急需用钱的人类有些会选择卖血。虽然听起来像不法交易,但是确实是被政府承认并且有法律严格管控。

4、吸血鬼失去理智袭击人类对于贵族吸血鬼来说是一种耻辱。

5、4人就读的两所学校仅一墙之隔。



优一郎
普通人类男子高中一年级生,莱纳的远房表弟,从偏僻的小乡镇过来读书,借住在莱纳家。在某个契机下和米迦尔相识并成为好朋♂友。

米迦尔
吸血鬼贵族学院高中一年级生,学生会的书记员,席翁的监视者。因为母亲是人类的关系,身为“混血儿”的他在父亲的贵族家族中不受待见。对什么都兴趣缺缺,每天机械化地生活,直到认识了优一郎。对优一郎独占欲很强加上毫不掩饰地表达自己感情这点,有点危险=w=和莱纳的关系很差,经常有意无意地讽刺他。

席翁
吸血鬼贵族学院高中三年级生,学生会会长,吸血鬼阿斯塔尔家族族长的么子,工作狂魔。有严重的“血液洁癖症”,长期只能靠注射血液的方式进食,但是无法消除的“饥饿感”常让他“饿晕”。为了防止他因为“饥饿”失控做出袭击人类的举动,家族派了米迦尔作为监视者。席翁曾经吸食过莱纳捐血的天然血袋,发现自己只能接受并深爱着这个人的血液,派人多方寻找未果,却在某个机缘巧合下再度品尝到了莱纳的血。

莱纳
普通人类男子高中三年级生,无所事事的午睡王,优一郎的远房表兄。虽然大部分时间都是在睡觉,但头脑并不差,成绩以计算好的方式每次都拿到及格,及格就好。曾经因为急需钱去制作天然血袋的血液采集站卖血。因为某种契机认识了席翁,从此两人有了来往(各种方面)。 


 
评论(35)
热度(5224)
  1. 共6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